Why choose us? because ..

威力馬的六個主張



威力馬的6個價值主張

威力馬的價值主張是威力馬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展始終如一、堅持不變的原則,創造公司永續經營的品牌成效。

誠信原則

威力馬強調言行一致,以合理、合情、合法的營運方式鋪陳事業永續經營的軌道,我們主張的事業成功並非只是經濟上的成功, 更強調贏得社會對我們廣泛尊敬、信任和良好聲譽。

夥伴關係

威力馬的基礎就是建立在公司暨員工與經銷商的夥伴關係上,我們全力以赴為合作夥伴的長遠利益而努力,不斷增進相互之間 的信任。每一位曾經為威力馬的成功而付出努力的夥伴,均會因威力馬的成功獲得相對應的報酬。

個人價值

威力馬尊重並肯定每個人獨特的存在價值。只要是成年人,不分種族、教育程度、社會背景、宗教信仰人人都獲得公平的對待 以及擁有發揮潛能、獲致成功的機會。

支持家庭

家庭是社會最基本的單位,給我們愛、關懷以及追求過更好生活的力量和希望。威力馬尊重並支持家庭,致力於創造個人信賴、 家人安心的環境文化,進而讓經銷商與家庭成員皆能共同參與威力馬事業。

自由事業

從人類經濟發展的歷史證明,人們在自由市場經濟體中最能有所成。威力馬提供自由、公平、合理的事業環境,幫助每個人賺錢 能力沒有年齡、性別、社會資源的限制,在這裡皆擁有創業的權利。

感恩成就

在威力馬每個人除了應盡全力實現自己的目標外,也應無私地幫助公司或夥伴實現共同的目標。我們以感恩為事業精神彼此互助互勉, 透過成就自己、成全他人,讓大家共同成長,開拓事業與人生,並共享美滿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