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理論介紹

健康、長壽,自古以來一直都是人類所追求的夢想。由於現代醫學、營養學、生物科技和食品科技等科學,不斷的發展及突破,這美夢已經不難成真。但卻因工商業高度發達,社會日益複雜,帶來各種環境汙染與生活壓力,不斷侵蝕著人類的健康。美商威力馬秉持著追求舒適、健康、快樂的生活,將現代預防醫學觀念導入,以天然原料來製造營養保健品,並採用尖端科技技術,發展出符合民眾健康需求的產品,讓每一份送到消費者中的產品,不僅安全而且有效果。

生活與營養

生活與營養的介紹:

不合宜的飲食與生活習慣,加上現代人承受來自各方面的壓力,都使得我們不容易達到真正的「均衡」與「足夠」,因此想要擁有健康的人生就要時時補充營養。 保健食品本身不僅提供維持生命所需的能量與營養素,亦有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等效果。



健康生活的建議:

高能量、高吸收、高穩定性的保健產品,是美商威力馬研發商品的最高指導原則,而我們所有的營養保健產品的研發核心,正是以最新生物科技的「尖端傳導技術」 為主,這傳導技術研發製成了所有的產品,也突破了保健食品在技術上的最難境界,即「品質純、用量少、吸收快、安全性高」的目標。因此在美商威力馬,你會 發現同樣的產品訴求,我們的攝取量就是比市面上所需要的攝取量少,且能輕輕鬆鬆就達到保健效果。我們不斷訴求產品的優化效能,就是要讓消費者知道,你可 以用更精確更有效的方式,來得到你想要的健康。

健康理念

忙碌、競爭、充滿壓力的生活型態,使人生活無法放輕鬆,接踵而來的生理現象,如心悸、失眠、頭痛、排便不順、全身無力等現代文明病,卻始終找不出真正的病因。 其實人一過30歲,身體基礎代謝率下降,又遇到壓力大、工時長、飲食失衡、運動缺乏等,使的外在皮膚和內在器官機能的活力和代謝力下降,進而導致老化提早報到。 我們期望與您共同守護健康,在享受長壽之餘,更要朝向「活得老,更要活得好」的目標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