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們幸福提供奉獻

只有等到砍掉最後一顆樹、汙染最後一條河、捕食最後一尾魚, 人類才會驚覺金錢並不能充飢。
~~印地安智者

      人類的浩劫從大地惡化開始!威力馬的成立,以『愛己、愛人、愛大地』為集團長遠發展、核心研發技術的主軸,運用高科技的研發技術、高標準的檢驗數據、高規格的貼心服務、高接觸的直銷通路,推展一系列具保健功效的營養補充品和綠能環保的生活日用品,從關懷個人健康做起,進而關懷生活環境,再推廣至珍惜天然資源,減少能源浪費,還給大地原始純淨的面貌。為人們「享受生活品質、尊崇生命價值」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21世紀是通路為王的時代。策略大師波特(Michael Porter)在競爭優勢分析中提到:微利時代下,最接近市場的通路商就是銷售贏家。前福特汽車公司總裁李   艾科卡更直接點明:「直銷是21世紀極為有效的行銷制度」。在台灣發展超過30年、市場規模穩定的直銷業,不僅是熱門的行銷趨勢之一,也是一般人圓夢的絕佳途徑,更是企業貫徹理念、成就使命的最佳契機。

      有鑑於此,威力馬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104年1月正式在台上市,以『為人們幸福提供奉獻』為出發基礎,以『安心、健康、富足』為企業發展理念,致力結合安心滿意的優質產品、快捷創新的通路模式、強大有力的後勤支援,並將全球視為單一市場,承諾所有威力馬的夥伴一個「共存、共榮、共享」的未來與希望!

      專業經營團隊更秉持『成為世界級的保健企業,助人實現夢想、擁有美好生活』的企業使命,從台灣出發,未來將成為亞太地區最有價值的直銷公司。如果您對直銷事業懷有夢想、對幸福人生存有盼望,歡迎您加入威力馬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讓我們一起讓威力馬成為指標型企業,把健康快樂傳遞到世界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