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age

科學營養大發現—腺體平衡理論

美商威力馬的生物科技研發中心,研發博士研究人體為何會有這麼多的慢性疾病,結果發現是身體老化所造成的。依據國際級派瑞斯.柯特博士的理論。發現青春不老的祕密,就藏在我們的身體裡面,而其中最驚人的關鍵就在於內分泌系統 。

人體有內分泌系統,分泌各種激素和神經系統一起調節人體的代謝和生理功能。正常情況下各種激素是保持平衡的,如因某種原因使這種平衡打破了(某種激素過多或過少)這就造成內分泌失調,會引起相應的臨床表現。

人體內所有的組織、器官,本來就有著不同的生命週期,每天有大量的細胞死亡以及新生,只要我們能保持穩定的自我更新速度,讓身體不斷地校正平衡系統,自然能使我們的身體保持青春與活力,這就是「自體免老機制」。

健康恆定 青春活力再現

研究科學的博士發現了,讓「身」「心」健康的「腺體平衡理論」,能治標也能治本,正是因為『腺體平衡理論』如同一把青春的鑰匙,能夠校正及平衡體內各腺體,讓我們重拾活力、健康並且重新開啟了青春之路。


用吃來逆轉歲月,幫您重新開啟青春的鑰匙

人人都希望青春不老、永保年輕,偏偏生活環境的便利,造就現代文明病越來越白熱化,讓老化提前報到,引起了相應的臨床癥狀。例如:失眠、掉髮、便 祕、脾氣急躁、偏頭痛等問題,使身體免疫力降低,產生各種婦科疾病、肥胖問題、惡性腫瘤等慢性疾病。

研發理念

美商威力馬的生物科技研發中心以國際級營養生物醫學專家派瑞斯柯特博士的理論為依據,以尖端科技研發篩選高效益的活麗配方,結合獨家特殊離子交換專利 技術能穩定且持續的調節生理機能、興旺身體新陳代謝運轉效率的能力,這種欣欣向榮、蓬勃向上的活躍狀態,我們稱為生命力。

一分鐘看懂腺體平衡理論

人體內部有維持恆定現象的功能,有賴於內分泌系統和神經系統來共同運作,內分泌系統是負責調控體內各種生理功能正常運作的重要系統,共分有八大腺體。 腺體分泌各種高效能有機化學物質,藉由體液或進入血液經由循環系統運送到標的器官作用,使其相互調節,讓自我恆定機制再次找回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