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age


甘油磷酸膽鹼之父-帕里斯·基德博士

基德博士是牙買加人,他擁有西印度群島大學的動物學一等榮譽學位以及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細胞和發育生物學博士學位。 隨後在加州大學舊金山醫學中心(UCSF)展開學術研究生涯,同時也在美國伯克利大學任教,並在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心臟 病學進行研究。


1983年,基德博士對“替代醫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開始與史蒂芬博士(另一位伯克利博士)合作,創作了一本長達500頁 的“抗氧化劑適應-在自由基病理學中的作用”一書。這個科學參考文本確立了基德博士作為營養導向醫學領域的權威。 此後,他在相關期刊上廣泛的發表營養醫學。


1994年開始,基德博士將他的重點轉向專注於大腦營養素。同年將PS(磷脂酰絲氨酸)引進北美科學團隊,並幫助在歐洲和 亞洲推廣PS。他的科學支持也有助於從1997年開始推廣GPC(甘油磷酸膽鹼)因而獲獎無數。


基德博士隨後於2005年至2007年擔任內華達州里諾市克雷洪研究中心的首席科學官和質量控制總監。也開發了眾多的產品, 帕里斯·基德博士因其誠信和為建立營養醫學的科學知識基礎作出的傑出貢獻而備受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