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青春問與答

是什麼原因使人逐漸變老?

現代人的生活環境中充斥著許多有害因子,例如空氣汙染、飲食不當、熬夜、精神壓力、抽菸、喝酒、農藥、殺蟲劑等問題,加速人體衰老。而這些有害因子往往會引發許多惱人的症狀或病痛,像是便祕、肥胖、失眠、青春痘、子宮肌瘤、高血壓等等老化症狀,千萬不要小看這些臨床現象,當不在意時很快地身體就會產生各項退化問題、慢性疾病問題、免疫失調狀況以及可怕惡性腫瘤。

請問產品中含有那些重要成分?

這項產品是專為現代人設計的青春保健配方,成分包含甘油磷酸膽鹼、藏花紅景天、白藜蘆醇、瓜拿納等,由科學調配天然的最適化營養源,優異的協同作用,深入生物運轉的每個角落,能穩定調節生理機能,健康維持,找回屬於您青春活力與延年益壽的實力。

食用產品後,覺得精神變好了?

成分中的藏花紅景天,在古代醫學典籍《神農本草經》中被列為藥中上品,能補腎,理氣養血,還具有活血止血、清肺止咳的功效。【現代藥理】中,提到紅景天能提高人體對缺氧的耐力,增強血液中攜帶紅血球的能力,迅速提高血紅蛋白與氧的結合能力,增加血氧飽和度,因此能達到消除疲勞,迅速恢復體力。

註:藏花紅景天是西藏海拔中最高品種、品質最優質,在西藏紅景天有分小花紅景天與大花紅景天,其中大花紅景天等級最高,有西藏人蔘之稱,並為藏花之代表,故稱之為藏花紅景天。

食用後為何會出現熱、紅、刺、癢等現象?

這是屬於正常反應。因為成分中的瓜拿納,能刺激中樞神經,使人產熱以及出現利尿反應,進而促進身體各生理機能的作用,並提高新陳代謝及促進血液循環。

請問膠囊的外殼是動物性還是植物性的膠囊殼?

我們的產品有別一般市面上的產品,選用來自植物萃取的膠囊殼,為新型優質膠囊具素食者可食特性,能夠幫助產品好吸收好消化,照顧更多人的健康。

壓力大時,下巴容易長痘痘,這是內分泌失調嗎?

當一個人遇到壓力時,身體會有生理性的反應,使人可以對外界壓力適度的回應,但如果壓力一直持續或增強,身體長期處於緊張狀態會使人體對壓力的反應減弱,因為身體的器官也是需要休息的,因此壓力長久下來就造成內分泌失調,臉上就會開始長痘痘,皮膚狀況變差,要是再不休息,很容易就會病倒了。

我還年輕,可以盡情揮或身體,等30歲以後再說?

我們身體變化的速度,遠比想像中快,人體最顛峰旺盛的時期是在25歲,一旦過後就會隨著個人的保養狀況,出現差異,只是有沒有發現而已。好比肌膚累積毒物到某個程度,就算塗抹再多再貴的保養品還是會卡住,並且衍生出各種皮膚狀況。特別是身體肌膚不像體重,有台機器隨時站上去就有指針告訴你最新戰況,只能靠自己細心觀察,然而要突破身體保養的「停滯期」,就要靠穩定的新陳代謝及適當的保健。

人體新陳代謝速度功能,為何會變差?

隨著年齡的增長,加上運動量低、飲食不正常、暴飲暴食,以及生活中各項壓力、環境等問題,都會導致內分泌系統紊亂失去平衡。當身體的調節系統無法維持在恆定狀態時,正常的生理規律遭受到破壞,人就變得容易衰老,進而造成系統中的各項腺體分泌量失去平衡,影響新陳代謝。

產品優勢為何?

人都會老化, 隨著年齡增長及各種外在環境因素出現各種慢性疾病,並使腺體激素分泌失衡。下視丘的腦垂體會分泌著各種激素,並與神經系統共同調節其生理機能及新陳代謝,well age.3+1激密活凝素,能啟動、激活並淨化,使體內原已失衡的激素重新校正平衡,再現青春活力。

要如何使用產品?

每日1-2次,每次一包,搭配溫開水並於空腹前食用。

產品安全嗎?

激密3+1有美國FDA食品安全認證,FDA即為美國最高行政衛生主管機關,確認其安全性。另外在國內品管部分,公司每年主動進行兩次的業者自主管理檢驗,送驗項目包含重金屬檢驗、180項西藥檢驗等等,嚴格地為消費者進行品質把關。

為什麼要從非基因改造大豆萃取出甘油磷酸膽鹼?

經實驗證實,非基因改造大豆萃取之甘油磷酸膽鹼之分子結構式,最類似人體自行合成出的膽鹼形似,因此最容易被人體所接受吸收。

食物中補充膽鹼的量不夠嗎?

食物中的來源,大多是在蛋類、動物的腦、啤酒酵母、麥芽,特别是像肝臟、花生、蔬菜中膽鹼的含量較高。一方面是我們不可能只從單一食物中補充營養素,另外一方面含膽鹼較高的食物,其膽固醇含量也不低,故無法獲得足量。

可以和其他營養補充品一起食用嗎?

激密3+1可以幫助身體正常運作並使身體吸收營養率增高,有助其他保健品發揮更大的效益,唯須注意事項,激密3+1建議空腹使用,其效果最佳。

為什麼我沒有出現任何的反應?

沒有出現任何感覺或是反應,不代表身體沒有產生變化,只是變化沒有大到讓你感受到。那要需要調整多久才會有反應?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狀況、生活作息、飲食內容都不相同,所以身體的反應當然也就不同。根據我們的經驗大約一至兩個星期後,甚至再長一點的時間,只要您認真使用產品,身體經過不斷平衡校正,您會感覺越來越健康。若您仍有疑問,歡迎詢問公司相關人員,給予您更適當的服務。

婆婆吃了產品第五天,出現頭暈、想吐,本身沒有任何慢性疾病,也沒服用任何藥物,介紹人說是好轉反應?

好轉反應。過去有過的創傷疾病可待觀察,但若未曾有過的症狀、甚至已造成身體不適,建議先看診。身體的耐受力很強,而疾病的產生也絕非一時。

沒紅、刺、癢了,是不是代表我身體就調理好了?

調整過程中,通常會有短暫的舒適期,這是身體在儲存能量養精蓄銳,等待下一波毒素的排除,但是每一次轉換的內容及程度都會有所不同,通常反應會是越來越輕,除非飲食作息不定,就會有不同的反應。